那難以承受的一次次回眸

回眸

多年前的那個冬季在一間陋室裡,一張擺在地毯上的單人床墊上,我經歷了與你的第一夜。 我抱著你喃喃地說了一句「我好想你」,就陶醉於翻雲覆雨之中……

數年後的又一個冬季在我的新屋裡,一張舒適的雙人床上,我經歷了與你的最後一夜。 聚少離多沖淡了激情,我們相擁而眠,想從對方的身體中再吸取一絲溫柔……

而後揮一揮手互道珍重,從此以後天各一方。

我夢想時間能醫治離別的傷痛,且令我忘卻曾經與你分享的日子,但是於你的點點滴滴已經融於我的血液,無時無刻不在觸摸我的心靈。

於是我時常停下腳步,回眸於你道別的地方,重溫我們的最後一次相視和擁抱。 原以為你已瀟灑前行,無意中卻再次於你那充滿關注的目光相遇。

藕雖斷了絲還連,曇花一現常相思。

俗話說前生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取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;如今你我之間的那一次次的回眸是否意在換取來生再一次擦肩而過, 或者藉此為對方停留然後終生相守?

那麼請告訴我要多少次回眸才可以換取我們住進對方的心底,了卻那永不分離的夙願?

註釋: 故事純屬虛構,切勿對號入座!

Leave a Reply

